close
故事的開始---------------
08/5/14著08/12/13修改
高級住宅區,警衛層層把守著。
屋內簡單的裝潢,飄著淡淡的奶油香
罷台上坐著一男一女,學燦跟汎淋。
中長髮穿著黑色T-shirt的學燦先說話”吱吱吱~你這雙手除了會打鼓,沒想到做餅乾也不賴耶!!”
”男生這樣很難得呢!!你該好好學學”汎淋吃的津津有味。
正在整理流理台小導,懶著回應這兩個愛對嘴情侶的無聊話題,淡淡的說"差不多該練團了,主唱呢?”
”不知道,到現在還不見人”學燦,才開說完,練團室的門就被打開。
”手工餅乾,小導,你做的?”寧姁馬上衝到吧檯前,眼睛發亮的說
”阿不然會是誰”學燦手推了寧姁頭一下
”ㄟˊ汎淋來啦~”寧姁不理學燦,轉向跟汎淋打招呼
”對阿~他接我下班後,就直接把我帶到這了”汎淋甜甜的笑
寧姁故意說”那妳又要無聊了”
”也沒辦法阿~誰叫我是他女友呢”汎淋笑的無奈
”我們的主唱小姐,妳到底要不要開始”小導催促著
寧姁微笑說”好啦~不過餅乾剩下的都給我吧”
”妳怪怪的喔?”小導皺眉
”秘密,總之給我就是了”寧姁笑的詭異
”該不會是要給男友吧?”學燦一臉想聽八卦的樣子
”最好是有男友啦!!”寧姁有些失落的說
開始練唱-------------
練團後的慣例,聚餐。其實是檢討,雖然我們的副業是玩樂器。但是我們可是比正業還重視的。
”我說小導阿~認識你這麼久了~怎麼都不見你交女友?”寧姁好奇的問
”他就是這樣阿~很挑”學燦喝了口冰涼的啤酒
”對阿~我跟學燦交往到現在,都不見他跟哪的女生交往”汎淋點頭認同學燦的說法。
”該不是...gay吧?”寧姁問完,瞄了學燦一眼,看可否從中知道答案。
小導滿臉無奈的說”拜託你們好不好,現在是檢討會,不是我的八卦會”
學燦笑說”不然你跟小姁在一起好了”
”我才不要咧~”寧姁反應很大急著拒絕
”我也不要”小導也是反應很大。
”不然,我家汎淋,幫你介紹好了”學燦提議
”我OK阿~”汎淋微笑說
”對對對~快點幫他找,省的打主意到我頭上”寧姁鬆了口氣
”那是一定要的阿~妳要幫他物色”學燦認真的說
寧姁笑說”物色沒問題,別順便拖我下水就好”
”不跟你們聊這些沒營養的,我要回家了”小導站起身
”不介意,順便載我ㄧ乘吧?”寧姁也跟著起身
小導笑說”那走吧!”
”你今天開車嗎?”寧姁問
”對阿~”小導點頭
寧姁看手上錶的時間”太好了,時間剛好。我要去火車站”
”那走吧!”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火車站
”晴晅,這裡”寧姁揮手
”姁兒,好想妳喔”兩人擁抱
”對了,這是我家鼓手赫連 導”
”妳好”小導禮貌的打招呼
”她是我的好姐妹,南宮 晴晅”寧姁勾著她的手
”你好”晴晅微笑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寧姁家
”剛剛那個男生是男友喔?”晴晅問
”怎麼可能”寧姁回,接著拿出包包裡的紙袋說”對了~吃手工餅乾吧”
”妳做的?”晴晅從寧姁手上接過餅乾
寧姁起身”不是,是我們家鼓手”
”外型看起來不錯喔!!”晴晅仔細端詳著手上的餅乾
寧姁端了兩杯茶過來”味道也不錯阿~我特地拿給妳吃的”
 晴晅試吃了一口後說”很讚耶~男生會做餅乾的不多呢!!”
”我也這麼覺得,他打算開店呢!!”寧姁看著晴暄吃,她只愛品嚐。
”這麼厲害,他有學過嗎?”晴晅又拿了一塊吃
寧姁看晴暄的動作滿意的笑說”有在蛋糕店打過工”
”這樣很厲害耶~自己出師拉~”晴晅誇讚,再拿了一塊吃
寧姁笑的更是得意”看來妳對他印象不錯喔!!”
”是不錯”晴晅點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練團室
學燦一進練團室就看到寧姁坐在那了,吃驚的問”今天這麼早?”
”當然啦~對了~小導呢?”寧姁笑的詭異
”在做餅乾,妳剛剛沒看到嗎?”學燦拿起吉他,坐下。
”沒有,又做?”寧姁,喝了口熱茶。
”他說要多練習,今天我還陪他去看店面”學燦開始調音。
寧姁湊到學燦旁邊開心的笑說”真的決定要開店啦?”
”好像是吧”學燦怎麼都覺得,今天的寧姁怪怪的。
寧姁離開練團室下樓往廚房走去。
”哈囉”寧姁先出聲
”這麼早”小導吃驚的說,平常這位小妞都是會晚到的。
”有事要跟你講阿”寧姁笑說
”說吧”小導從烤箱拿出餅乾。
”昨天的餅乾很好吃喔~超讚~超厲害”寧姁一開口,就直讚美
”又不是第一次吃了,妳...怪怪的”小導皺眉凝視寧姁
寧姁詭異的笑說”又不是我說的,是我的好姐妹說的”
”姐妹?”小導滿臉的疑問
”昨天你陪我去載的那個阿”寧姁有點激動的說
”喔~她喔”小導想起昨天南宮晴暄臉上帶著的甜甜微笑
”她的興趣也是做餅乾喔!!”寧姁又恢復的詭異的笑容
”所以呢?”小導口氣冷淡
”她對你的印象不錯喔~她說男生這樣很man”寧姁把昨天的談話內容記得清清楚楚的。
”是娘吧?!”小導故意說
寧姁表情認真”那是我說的。她可不這樣覺得”
”真的阿~介紹給他阿”學燦突然衝進來說,其實他已經在門口偷聽很久了。
小導認真的說”別開玩笑了”
”怎麼樣?長的如何?”學燦看看兩人
”當然是不錯啦~我姐妹耶!!”寧姁急著先說
”妳說不準啦~是妳朋友當然誇拉”學燦湊近小導問”你覺得呢?”
”不錯阿~長的很可愛”小導說的平淡
”那怎麼樣?”學燦試探性的問
小導裝傻的說”什麼怎麼樣?”
”當女友的話阿~”學燦有點不耐煩說白,心想『明明就聽的懂,就愛裝傻。』
”才見過一次面耶”小導解釋說
”這麼說是印象不錯囉?”學燦
”是不錯”小導
安靜一會兒寧姁開口”ㄟˋㄟˋㄟˋ,你們在盤算我姐妹嗎?”
”妳不也這麼想嗎?”學燦小聲對寧姁說
”是沒錯,可是...”寧姁開始懷疑這樣是對的嗎?
”那就好啦~小導我負責。妳的朋友就妳負責”學燦打包票說to be contiued~
 
堅持只貼自己的創作
by坦見  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home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